#蜜月
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
……
丽江,在歌声里,在诗词里,在去过的游人脚下。丽江,有古镇,有蓝月谷,有玉龙雪山眺望…这一站,途牛婚纱旅拍来到丽江,带你一起将你的婚纱照融入丽江美景中,将丽江带回家。那么丽江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有哪些呢?让我们一一来看~
丽江

一、雪山远景

建议服装:白色/红色等纯色婚纱礼服
玉龙雪山是丽江境内的一座雪山群,十三座雪峰连绵不绝,宛若一条“巨龙”腾越飞舞,故称为“玉龙”。雪山晴时皎洁如云,傍晚时霞光辉映。以雪山为背景,和公路搭配,分分钟出一组大片,奔放的,自然的,清新的,民族的,各种风格随心出片。

二、拉市海

推荐指数☆☆☆☆☆
建议服装:白色纱裙、便装
拉市海其实不是海,丽江内陆地区会将稍大点的湖称作”海”,这个名字也就由此而来。部分攻略提到拉市海骑马很坑,不建议去。那就跟着婚纱旅拍团队走,绝对没有坑点!毕竟作为拍摄景点,拉市海是绝对不可错过的~在拉市海,和心爱之人,共撑一叶扁舟,留下一幅影像。
拉市海湿地公园

三、束河古镇

推荐指数☆☆☆☆☆
建议服装:民族服饰、便装、古装秀禾
束河古镇相对于大研古城丽江古城)来说稍微小点,距离大研古城七八公里,基本上一天可以逛完,而且这边物价比较便宜,游客也相对少点。作为拍摄点,九鼎龙潭、青龙桥、许愿亭都是不错的打卡点,在古镇里随意一条人少的街道,也是你的拍照背景,服装方面,可以选择民族服饰、便装,或者红色秀禾服也很搭。来丽江旅拍的话,建议住在束河古镇里面,古镇里特色客栈比较多,200元左右也可以订到不到的客栈,并且前往各个景点的交通也比较方便。

四、蓝月谷

推荐指数☆☆☆☆☆☆
建议服装:飘纱裙
如果以上三个拍摄点无法满足小仙女们的胃口,那丽江的蓝月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蓝月谷的美丽,像一股清泉沁人心脾。天晴时,水面显现出清透的蓝色,山谷又恰巧呈月牙形,远远望去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在这里,你不忍打扰它的静谧,悄悄的拍一张照片,带走这幅像未干透的油彩画。
蓝月谷

最后呢,给小伙伴们一些拍摄小Tips:

①  丽江的紫外线辐射特别强,一定要带好防晒霜和遮阳伞,天气温差大的时候带着外套;
②  城里道路不是很好走,为了拍摄当天的舒适度,记得带一双舒适的平底鞋哦!
③  拍摄前一天可以敷片补水面膜,并且少喝水,避免第二天面部浮肿;提前一天洗头发但是不要用护发素。
④ 可爱的小仙女们记得提前清理好腋毛,帅气的男孩子们提前修理胡须。
⑤  女生记得准备浅色内裤和胸贴,男生还需要单独准备黑白袜子各一双。
希望小伙伴们在丽江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纱照,关于丽江旅拍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相关产品详情往这戳 ↓↓↓

本游记著作权归@途牛旅拍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