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身雪山之中,尽享私密与浪漫
10月的丽江,秋高气爽,风轻云淡。 当你面对着玉龙雪山,映着青松草绿的田野时, 平日的烦扰仿佛都烟消云散... 而这一次,我们就从酒店说起。 因为这一间,绝对会刷新你对国内酒店的观念! 它栖身雪山之中,尽享私密与浪漫。
酒店位于海拔3,200米甘海子草甸区, 也就是在玉龙雪山的风景区内。 从市区开上来,不过半个小时。
虽然室外气温只有10几度,初到酒店却感觉很温暖。 实木、皮草、搭配很有民族特色的毡毯, 为整个空间营造出了质朴而浪漫的氛围。
虽然说这是一间酒店, 可它的设计仿佛一间有钱人家的私宅。 它有个很好听的英文名,Mountain Lodge, 让人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私密的空间感
在这样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度假胜地, 酒店的房间密度却很低, 占地62,000平米,一共只有89间客房。
因此公共区域很大,光会议室就有6个。 就算满房的情况下也不会有人多的压迫感, 闲暇时来lounge坐上一会,喝上一杯,好不惬意。
走在酒店里, 很多角落都能感受到丽江自然美景与文化传统的完美融合。 虽然常常找不到方向,却也因此总有收获。
语言可能很难表达当你置身这里的那般感动, 这种私密的冲突感让人欲罢不能。 质朴而优雅,粗砺而宁静... 面对玉龙雪山的清晨
试想一下,早上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 就是白雪皑皑的高山和冰川, 这便是我们每天清晨所面对的景色。
你也可以到房间的露台上,接触自然,欣赏美景。 简洁的木质家具搭配这壮丽的山景, 颇有些世外桃源之感。
在这个丽江唯一可以直面玉龙雪山13峰的住所, 不妨找个安静的下午,坐在这里喝杯茶。 也是再享受不过了。 细节决定一切
或者到酒店的舒缓泡池, 四种不同温度的天然花岗石浴池, 让你尽可体验这独特的高山温泉带来的舒缓享受。 纳西传统文化的传承
酒店除了采用纳西族传统风格的建筑与布局, 在这里最独一无二的体验, 便是对当地传统文化的传承。
我们有幸参加了酒店安排的祈福仪式, 因为玉龙雪山被当地的纳西人奉为圣山, 听说在这里许愿会特别灵验呢。
祈福仪式结束后, 还会有身着纳西民族服饰的原住民载歌载舞, 你也可以加入他们哦!
晚丽江束河古镇,古镇里面人不多,但意外的是这家店【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
环境:真的好,鲜花国绕着,真的太舒服了!
招牌小锅饭里面的土豆非常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糯糯的,土豆星人非常喜欢。
水性杨花凉拌的,很好吃,嫩嫩的脆脆的。
傣味舂鸡爪酸辣口味,很开胃,也解腻。
腊排骨火锅腊排骨感觉就是鲜肉,很清淡,配了辣的蘸水。
这家真的是丽江束河古镇意外的惊喜,环境好,菜品好,还是比较推荐的!
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住在这里会无聊。 一来,美景美食让你完全不想离开, 二来,要真想出门,附近也有不少选择! * 具体的景点会在下一期详细介绍 「印象 · 丽江」
来到丽江,怎能不征服一下玉龙雪山! 可以坐缆车来一睹山下的风采。 我们更是鼓起勇气爬到了4,680米。 沿途的冰川真的很让人震撼。 高尔夫球场
就是这样一间酒店, 坐落在雪山之巅,享受着极致体验。 如果你也在plan你的下一个trip, 我已经很贴心地将酒店的官网放在原文链接啦~ 我当然知道你们也会想要丽江的攻略, 期待一下吧~近期会送上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