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总要来一趟丽江吧!去玉龙雪山看雪吧整体体验下来除了没有在甘海子Q看到日照金山
以外其他的基本上都去了因为实在起不来不知道其他姐妹能不能早起,两天游玩时间这个季节是丽江的淡季,人并不算多,只有古城的四方街七一街人相对多一些
DAY1
住宿:我们当时是住的金虹路附近,近期这边的房间价格都比较便宜150-200左右都能住
很好的了
1大研花巷:旁边有一个丽江之眼观景台a可以看到古城的景色,日落和夜景都不错,然后逛大研花巷
2 大水车:丽江的标志性建筑,这里拍照打卡的人比较多,旅行就是要记录
3 七一节街:感受丽江古城的风土人情,石路小巷
4四方街:这里是丽江古城中心地带,每天晚上这里会有表演云南打跳篝火晚会
5酒吧街:本来是打算去酒吧坐坐的但是搜了一圈怕被坑,就找了一个低调酒吧a,酒吧街也很热闹有一条小溪拍照的人多
DAY2
直接出发玉龙雪山
交通:可以选择从忠义市场坐公交过去,或者是拼车,相对比较划算
门票:丽江旅游集团agzh,大索道140,进山费100
1雪山打卡4680
2云杉坪怎么拍都好看
3蓝月谷打卡
氧气瓶提前购买不要去景区买景区比较贵,很多药店都有也可以叫外卖
丽江美食:
来丽江的第一顿云南特色菜就挑选了这家店,环境很小资,很优美,宽敞,明亮。我们点了他们的四人套餐,基本上我们想吃的云南特色菜都有了,口味都很不错,我们一抢而空,光盘行动!